糖果甜

被狠狠地摔耳光
那样恐高的一个人从高空下坠无数次
从楼梯上滚下来
两个月在土里摸爬滚打险些肺炎
爆破后耳鸣几天听不清声音
疑似威亚拉太松掉下来脑袋直接撞上石头
从来不卖惨不卖苦
他笑着说没事
反过来安慰所有人
说觉得有意思 说值了
他为了电影为了众人的心血选择最小化纷争
他在无数场合尽了宣传义务
究竟一个人得狠毒到什么程度才会下得去手造谣抹黑他
种下的果
到最后的最后
谁都逃不掉
或许是越优秀的人
人们对他的要求就越高
不恐高的人根本体会不到那种感觉
我也恐高站在高的地方整个人都是晕的
胆战心惊得
想要从高处跳下来的感觉你们不会有
这么敬业的一个人你好意思诋毁他嘛
在演戏方面他才入行就做到这么敬业
他是歌手入的行
还想要他怎样做才能令人满意
他是人会疼会累
但他从来不叫苦叫累叫疼
并不奢望每个人都喜欢他
但看到这么努力的他请尊重
说过爱你
我却没能力保护你
对不起
我能做的只有默默心疼你
我发誓
这辈子都不转粉
我是永远的鹿饭

评论